南投旅遊。品凍頂茶香 賞竹林美景

※點擊步行大眾運輸行車小圖,即可顯示建議行進路線。

南投鹿谷是著名的茶鄉,當地還有小半天、竹藝文化館和生態步道等景點,是春季賞櫻輕旅行的好地方。

鹿谷茶葉文化館 → 行車 → 小半天石馬公園 → 步行 → 竹藝文化館 → 行車 → 德興瀑布 → 行車 → 長源圳生態步道

行程說明:
1、到凍頂茶的故鄉南投鹿谷感受茶葉文化氣息,鹿谷鄉農會茶業文化館內設有茶藝教室、茶葉文物展示廳、農林業展示中心和鹿谷鄉農特產品展售。
2、石馬公園位於小半天風景區入口,寬廣的園區內種植大片櫻花樹,是南投春季賞櫻景點之一。
3、竹藝文化館位於小半天旅遊服務中心內,展示上百件竹編、竹家具等竹製品,竹藝工坊內另設有竹編DIY教學。
4、德興瀑布總高約50公尺,分為上下雙層,周邊岩壁高聳、林木茂密。
5、長源圳生態步道隱身在翠綠的孟宗竹林中,行走在綠意盎然的竹林隧道中,欣賞陽光從竹林葉間灑落的萬千景象,非常愜意,漫步向前最後可來到孟宗竹林古戰場(林爽文古戰場)。

分享旅遊路線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facebook
地圖顯示行程週邊飯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