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景點

牛稠坑

如畫一般的牛稠坑 / 老山羊

牛稠坑與風櫃斗、烏松崙同為「南投三大賞梅區」。牛稠坑的梅花在每年聖誕節與元旦期間受開,由於花期不長,遊客想要賞花,一定要及早安排。此外,南投信義鄉的梅子栽培源於日據時代,品質居全台之冠。過去80%銷日本,近年因大陸崛起, 90%的青梅工廠走向精緻化,各家品牌自產自銷,宅配市場倍數成長,也帶動觀光人潮,每年三月至五月,都是品嚐新鮮青梅的好時後!

在牛稠坑賞梅,可前往知名的柳家梅園農場,這裡的梅花美景是林志玲華航月曆、長榮航空機上影片、台灣銀行、華南銀行等月曆拍攝地。用心看臺灣、草地狀元等節目也曾特地拍攝介紹,歡迎民眾在清新淡雅的梅樹下,留下美好的南投旅遊回憶。

交通資訊:

【自行開車】
國道3號(中二高)名間交流道下,於台3線左轉,往台16線集集、水里方向,接台21信義酒莊,往陳有蘭溪橋,在筆石橋前、台21線95.5K處,左轉再右轉往投59線,再於上新鄉、牛稠坑11K左轉150公尺即可。

鄰近景點

風櫃斗
烏松崙
坪瀨風景區
忘憂森林
溪頭自然教育園區(溪頭森林遊樂區)
溪頭松林町妖怪村(溪頭妖怪村)
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
大學池
上安觀光果園